close

莫名奇妙的心情不好,

莫名奇妙的想哭,

莫名奇妙想逃跑,

莫名奇妙的失落,

莫名奇妙的難過,

今天好多莫名奇妙,

我到底怎麼了?

為什麼找不回快樂的自己?

那條線在哪裡?

為什麼我一直在岸的另一端?

為什麼到不了?

所謂的幸福快樂?

當大家都在笑,

我只選擇默默離開?

我不想這樣啊!

但是卻無法抑止情緒的蔓延..

想要自己走出來,

卻好像走也走不出來...

眼前已經霧成一片...

迷濛的雙眼就像看不見地平線,

跌跌撞撞,渾身是傷,

心力交瘁,疲憊不堪...

怎麼了?究竟怎麼了?

不是心痛,也不是心酸,

只是一直迷朦,

朦的我無力走向前...

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