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點02分,

一個只有我醒著的時刻,

可以用來思考和喘息的時刻...

毎天的旅行,

就是為了要有一段時間可以自由思考,對吧?



昨天跟雁敏聊天,

才發現其實有很多人都被友誼這種事給困擾,

友誼阿友誼,

令人又愛又恨,

一旦被背叛..

心就從此消沉,

對友誼,勢必有另一個看待的角度吧?

再也不會認真的全心全意,

再也不會百分百死心蹋地,

再也不會完全的義無反顧,

只因為不想再受傷,

所以選擇保留...

友誼先生一定很難過,

他沒想到事情會變這樣吧??

好多人都看不清自己的世界,

只想回到回憶裡快樂的記憶。



好想回家,

回家喘息,

因為在家可以讓我很放心,

沒有人會跟我比來比去,

討厭爾虞我詐的世界,

家裡沒有這樣的環境,

我可以盡情的享受,

一個人的午後時光..



那麼多年,

背叛之後,

我還是習慣有一個人的時間..一個人的空間。

寧靜中,

有思考,轉圜的餘地..

朋友雖好,

卻很難是最了解心裡的那個人..

這樣講或許很傷人也很自私,

但卻是不爭的事實..



還是在下雨,

一直在下雨,

停不了的雨,

下不完的雨,



好想看彩虹,

放逐到天邊,

遨遊全世界,

走在最無限...



















究竟..

我怎麼啦?

始終開心不起來...

是因為蛻變成長,

還是..

心生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