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下了快3天的雨了,

雨都是下一整天的,

絲毫沒有減緩的趨勢,

只有越來越大的感覺...

這樣的下雨有點令人厭煩,

因為我們被斷糧在山上...

不過,

我倒是挺喜歡這樣寧靜的感覺,

心裡上的寧靜。

沒有紛紛擾擾,

就是純看書,聽音樂,搭配陣陣雨聲。



下雨天,

容易讓人反感。

因為不方便。

今天看了褚士瑩--旅行教我的十一堂課這本書,

對一些事也有新的看法。

人生無處不旅行阿!!

像現在,我們就像是在雨中體會,

"下雨的美好"

有了感觸之後,

才會更珍惜陽光的燦爛....



人好像就是這樣,

越得不到的東西就越顯珍貴,

有了就覺得,沒什麼..

這個定理好像可以用在很多事上,

玩具,衣服,工作,愛情...



什麼時候可以看見彩虹?

不知道耶,

天邊的彩虹,

心中的彩虹,

人生的彩虹,

愛情的彩虹,



彩虹到的前一刻,

也不知道要經歷多少暴風雨和陽光...

毎個人心中,

也都在等待自己的彩虹吧?



中間



作詞:廖瑩如 作曲:潘協慶 演唱:梁靜茹



多遠 能夠走完這世界 感覺 放到極限

某天 無聲的雨正下在某處 我被淋濕了

溼透 我想才能更勇敢 等著 雨過天晴

忽然想要 看彩虹 可以擁抱我



我飛越 一陣痛楚的轉變 懂的想的就那些

原來那就叫作生命的中間

飛越 一滴苦澀的眼淚 雨點下的好直接

發現彩虹在天邊

渺小的我 跑在最前面 那一邊 是明天



看見 那看不見的時間 當我 有了從前

往前 發出聲音告訴這世界 我想要什麼

聽見 我已經開始冒險 淚水 流下安慰

哭過的臉 最堅決 放晴的瞬間



我飛越 一陣痛楚的轉變 懂的想的就那些

原來那就叫作生命的中間

飛越 一滴苦澀的眼淚 雨點下的好直接

發現彩虹在天邊

渺小的我 跑在最前面 那一邊 是明天



我飛越 一陣痛楚的轉變 懂的想的就那些

原來那就叫作生命的中間

飛越 一滴苦澀的眼淚 雨點下的好直接

發現彩虹在天邊

渺小的我 跑在最前面 那一邊 是明天



不遠 來到一切的中間 轉變

會變 灰色陰天到晴天 那天

了解 像勇氣的無意間 出現

生命 有許多中間





梁靜茹的中間,

總會讓我有種不同的感覺,

生命的中間?

總覺得,要經歷好多,

人才會更成長..

一定要經歷這麼多嗎??

真不想....

簡單的小時候不是很好嗎??

真是的..



轉變,

蛻變,

改變,

毎一個變都象徵什麼?

毎一個變是表示我們會失去?

毎一個變還是表示我們也有得到?

毎經歷一件事,

就是一個變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