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好像釋懷了某些事..

煩躁雖煩躁

但是現在不覺怎麼樣了

因為我是神力女超人嘛!!!^^



困難

其實都不難

只是狀況

需要女超人一件一件把它解決



我相信我自己的能力

我也相信我可以同時把這些事搞好

但我更相信要謹守自己的口

寧可被人害也不要害人



心裡有種輕也有種重的感覺

膿皰已經不足影響我(^^你們懂)

我不會讓迎新搞垮我的

南瀛.打工.音樂會.實習.畢製.還有那些有關人的事

我寧可單純化

我寧可選擇我可以的control的地方

剩下的

我不想去在乎

有些事只能順其自然不能刻意



我有屬於

那塊我自己的天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