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個月,應該是育兒卡關期(對我來說)。
羅小尢,沒有一天的schedule是可以被複製的,自從滿三個月那幾天感冒後,
就是一連串噩夢的開始。可以晚上睡很久,也可以一個晚上起來好幾次,
可以睡著又醒來怎麼都不厭倦,也可以躺下去後好好睡。
前陣子乳腺炎,後來加上羅小尢厭奶,其實真的就是不斷打擊自己信心,是不是自己的奶水不夠...
最近退奶的念頭不斷湧上來,不想一直過著這樣不確定被左右的生活啊...

老實說尢尢真的超難帶,非常難帶。
但我不想要一直讓自己陷在這個漩渦裡,我心裡還有一點點火,希望他有一天就突然的了解這個世界多一點,
或是突然的作息就開始正常了??
還是一切都是我自己想太多?

還是期望上帝給我智慧~
讓我多瞭解他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