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思嫺
075/01/01

0857980  急診外科




住在光田已經要一個禮拜,
每天都躺在床上,看電視、睡覺、發呆、看書。
其實躺的很痠,也躺的很累。
可是剛剛我好開心喔!我坐起來了。
最後,終於,坐起來了。
好多原來簡單的事都變得困難..
喝水、洗手、洗臉、吃東西、咪咪、旺旺...
不過康復鐘的力量感覺很神奇,感謝來看我的人,感謝替我禱告的人,感謝幫我的人,感謝照顧我的人,特別是媽咪。
你讓我覺得有娘的小孩是很幸福的。
謝謝媽幫我把屎把尿。I LOVE U!!
最最要感謝的,是愛我的天父。
你的大能彰顯再我的四周,讓摔車的我只有四肢不ok,其他都ok,謝謝祢。
我願意做祢的僕人,帶小孩。

願我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