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思嫺
075/01/01

0857980  急診外科


第九天,復健first day。
剛剛我站在地上耶!!做復健的時候。
有種奇妙的感覺,走路,這麼一件簡單的事也變的有些難度。
不過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很快站起來的,因為我真的很想趕快學會走路。
我的生命好像從頭開始,
從頭開始學習走路,一切都像重組似的開始發生。
生理層面跟精神層面重新開始。
我只能說以前的自己太小看所謂的生命,以為生命只是自己原來想的如此簡單。
經歷過這場浩劫之後,才曉得生命的寬度和長度。
絕不是像之前所想像。
每天凝望天花板、發呆、看電視、睡覺,
這或許也是一種放空的人生吧?
傷口痛嗎?有人問我。
其實還好。大概是每天都痛,習慣了吧?
但是也沒那麼嚴重啦..
自己要堅強、樂觀、開心一點。我不想再讓太多人擔心了,讓大家都來探病也不好。
我會加油的。be strong!
E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