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份了。
上禮拜的天氣實在叫人不敢恭維,
持續四天的秋老虎,第五天開始刮大風,第六天狂風暴雨,第七天,too。
開車去外面都覺得是件恐怖的事,停紅綠燈的時候車子不住的晃動,雨就像是不用錢的樣子,
告訴你說:
「通通送給你啦!」
那個風好像是要把人吹到哪裡去,他大概體會最近油價上漲,所以送你到目的地去?
這個小柯(ㄟ可能不是小柯,應該說怪柯)真是個愛搞怪喜歡做假動作具有人性的颱風?
但不管怎麼樣,還好他不是直接登陸台灣,不然應該就像新聞講的會更嚴重...





漸漸好像也有些體會,
對於閒來無事的生活有些心有戚戚焉阿!
並不是我都很閒好不好,雖然我總是說我很閒= = 
不過當我發現有目標在過生活的時候的確日子過的很快。
我一直都記得"郭同學"說人缺什麼就會遇什麼。
也許我沒有缺那個能力,所以我在這裡。
我後來常在想是不是上帝要我在這段時間去補足大一大二(甚至大三)所缺應該要有但現階段我沒有的東西?
所以這段時間其實是應該要拿來好好利用的。
也許神覺得我應該要好好練琴,所以讓我練了4首妹妹們比賽的曲子?
by the way,please give me more powers and wisdoms to know how to interpret those music compositions?
sometimes I really think it is not easy as well as what I think before..
and as the matter of fact, I am not exellent as well as what I think that someone might be think...
所以在這段等待的時間裡我也在學習謙虛跟謙卑。
應該做什麼應該想什麼,開始也有了一些東西。
書上說,要相信直覺。
我努力去找尋被隱藏許久的直覺,
讓理性不要那麼多,
但是有時候理性還是會出來壞事= =
我想我們都應該多一點,多一點,多一點。
多一點空間,多一點距離,多一點瘋狂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