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曲/唱:Emily


應該是我沒有發現    你的蹤跡開始在我周圍
一步一步沒有懷疑    完善入侵
慢慢進入圍成藩籬    笑臉嘻嘻不懷好意
計畫加上完美策略    無懈可擊

一點一點  緩慢出現    讓人受不了又抓不好歐yayaya

請你收拾你的虛偽笑臉不要裝模作樣又顧人厭
拿開你的張牙五爪    躲到一邊
你的出現讓我快要反胃快要不能呼吸快要不能後退
拿走你的殘留餘味    離開我視線
----------------------------------------------------------------------------------
最近飽受蕁麻疹之苦,
癢的我都快要把皮脫下來了...
但是他還是不放過我
受不了之虞寫了一首歌 = =
雖然詞好像沒有甚麼關連但是我真的很痛恨蕁麻疹
by the way...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I enjoy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