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歌來囉!!

 

  

 

詞/曲:Emily
編曲:Emily

     分開後的第三天   感覺沒有那麼的強烈
     偶爾想起你的指尖   劃過的每過畫面
     分開後的第七天   習慣沒有了你的空間
     鋼琴相鄰的黑白鍵   聽起來不再完美

(副)我會好好的照顧自己
     我會好好的面對自己
     一個人的旅行   沒有你還是可以繼續
     我會好好的照顧自己
     我會好好的面對自己
     不堅強的堅強   是我還能走下去的原因

     離開之後的思念 總在遙遠的那一邊
     偶爾想起當時的微笑   竟然是如此飄渺
     離開之後的遺忘   收藏在最深的那地方
     完美與不完美   都是曾經的絕對

 

----------------------------------------------------------------------------------------------------------------
新一波主打歌--自己,
要你做自己XD

我又在北七了,
這首真的是個靈感乍現出來的歌,
沒有設定,沒有5W1H,
哼著哼著要做自己他自己就出來了XD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在編曲上的努力。
本來純粹要用鋼琴下去做伴奏,
後來開始疊弦樂,BASS,
最後找到一個適合的鼓我就把他放進去了...
純鋼琴的版本很怕會有藍屋頂的陰影XD
希望大家可以對於這首歌有些不一樣的感受^^

 

anyway,這是難產之後四月份生出來的作品,
也是一種心情的寫照。
狀態、姿態、自己。
其實也是我在撞牆的方向,
這個自己,代表著什麼?

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