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轟爸發燒轟媽感冒鼻塞,
家裡呈現緊急戰備狀態,
美麗到這邊快第六個月的時間,第一次當全職保母,
一個人掌大廚!!然後齁住小皇帝在2/15的夜晚~
我只能說,好累。

 

小皇帝是出了名的脾氣壞又愛搗蛋,
昨天幫他洗完澡已經是10點,
邀請他到美麗的閨房,
一開始玩車車,後來要讀書,
最後他說要巧虎,
快11點他陷入恍神的狀態, 
最後他迷迷糊糊睡著,
心裡想說那我來跟咖啡王子約個會好了,約到12點又擔心半夜小皇帝起來撒野大哭大鬧,
於是第一次沒有睡意在12點的時候入睡。

 

但是大概是心裡擔心著萬一半夜他起來鬧怎麼辦,
我失眠了~
睡不著外面雨聲正大,
上了個廁所看時鐘是01:44,
小皇帝開始翻來翻去滾來滾去,有時候眼睛好像張開我就拍拍他然後跟他說阿姨秀秀,
好在他昨天幾乎是一覺到快八點,
奮戰到了早上他看見他老媽開始哭鬧,
然後在一陣混亂之後又回到平常的早上,
一如往常。(除了不太正常今天下了冰雹又出大太陽)

P1100258.JPG 


美麗只能說,
可以好好的睡一覺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身體健康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有味口吃好吃的東西事件很幸福的事。 

 

老實說我沒有甚麼感覺。
現在這些事情對我來說真的沒什麼感覺,
有時候坦白說也真的是迷惘,
對於自己所堅持的感到懷疑,
對於每天早上宣告得勝的生活我也還是有所疑惑,
為什麼一定要總是有阿Q精神?
只因為這樣生活可能可以比較好過。
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會想起Audrey說的,
你的人生不是只有在意著那些巴拉巴拉...

 

上禮拜天去Oakland Zoo,

P1100255.JPG

看到動物很開心,
美麗現在容易因為小小事而感動,
或者小小事而快樂,
我從來沒想過,自己居然可以甘於這種生活。

P1100257.jpg

喝到珍珠奶茶好開心,一杯加稅加一加都快要可以買兩杯五十嵐,雖然是這樣還是覺得很開心。

IMG_0148.JPG

Oakland Zoo的大門~~將將!!

IMG_0257.JPG  

美麗的眼睛好水腫,小皇帝的表情好欠揍,大皇帝只有這個時候比較美麗=)

 

-----------------------------------------------------------
願我能從未來的狀態看現在的自己,
提醒自己路不會白走的。

 

該是小皇帝起床的時候了....
喵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