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近日可安好?
睡飽其實我就很好了...

忙碌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當然睡覺的時間也特別早,腦袋運轉的速度也會隨著體力的耗損變慢..
上個禮拜就在昏昏沈沈騙小孩的日子外加不知道何時會凸搥的南方樂浪2偶爾插花,
然後過完了= ="

當然不是只有這樣子啦,星期六晚上去聽了一場蔡健雅的演唱會,地點在中興大學惠蓀堂,
感覺很舒服, 這不是冰冰繃繃的演唱會,走的路線應該是屬於比較warm的tone,
tanya是我開始創作之後喜歡上的女歌手,他的聲音有溫度,他的音樂裡有很多故事,歌裡面有讓人感動的元素..
將近三個小時滿滿的演唱會,我覺得很棒棒.
沒有絢爛的舞台燈光,也沒有神祕的特別來賓,
平實的,沈穩的, 舒服的,
其實我也很難用文字去形容心裡的感動,因為這些感動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啦...
不靈光的時候來場演唱會吧,當心裡再度是溫暖有愛的,靈感就會源源不絕一直來!!
最近有一場王力宏的我想去但是卡到畢製..然後有一場聯合公園的很想去但是不知道有沒有摳摳也不知道有沒有咖要跟我一起去...
意者請內洽XD

就在睡飽飽心情好的今日,
前往醫院呼喚我的疤兒...
是的,今天他要第二次縫合,這是那麼多次開刀我唯一一次清醒的走進開刀房再走出來...
等待其實是緊張的,躺上手術台也是緊張的,開始動刀也是緊張的,
當醫生在割皮的時候其實是感覺的到的,好可怕= =
然後那個臭助理還要拿割下來的皮給我看,機車臭助理...
開完之後我就頭暈腦漲了= =
疤兒阿疤兒阿
請爭氣點趕快好起來吧!!
我還要穿短褲迎接夏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