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2天發生了令人氣炸的消息

包含情感跟我的薪水

我要錢阿= ="

我還有貸款要繳...

你不給我錢我怎麼面對對方有關我的信用

你說你都快跪下來了

那這群需要你薪水的員工怎麼辦?

有的要繳房租

有的要繳學費

有的要付貸款

你要叫我們怎麼過日子?

不要一味的開支票

空頭支票是會讓人生氣的





另一件

對於有所謂下半身思考的生物

我開始感到陌生也感到害怕

一份感情究竟帶有多少尊重

2個人相愛的感情難道抵不住肉體上的需要嗎?

偷情覺得很光榮嗎?

我不知道

天底下的好男人跟好女人

什麼時候才會相遇

男人不是應該保護女人嗎

談戀愛不是要甜甜的

彼此互相包容愛嗎

為什麼會變得如此廉價?





我做的事我自己負責

我沒有偏頗

今天我對得起我自己

我不需要為了什麼而躲躲藏藏

I don't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