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與主題不符)

先生不在的時光,比較能自己跟自己對話。
原因是先生在的時候,可能就有個人可以幹麻幹麻,
先生出差,我的對話對象是兩隻貓,還有我肚子裡的小尢。
沒關係啦,人要有一些時光可以獨處,
獨處不是只有看電視,還是幹嘛,
總要有些能夠自我思考和反省的空間。

 

謝謝我的家人,
總在我一個人的時候,帶著一家大小來員林找我吃飯玩樂。
謝謝我的朋友,
陪我一起抒發罵些無傷大雅的五四三。
謝謝我的孩子,
來到我的肚子裡,陪我上山下海,讓我感受他的一切。
謝謝我的貓咪,
陪伴我在那些無聊的時候,有趣的反應和互動。
謝謝我的上帝,
給我的這一切。讓我的人生很溫暖。

 

ㄤㄤ這禮拜已經滿30w,
看了之前的網誌,17w的時候也mur了一堆有的沒的,
轉眼之間就來到30w,
現在是真的行動沒有那麼方便,
蹲下去幹嘛的都有點困難。
再60幾天就要跟ㄤㄤ見面,有點期待呢!
ㄤㄤ加油,吳美麗加油,我們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