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2種人是我現在非常討厭的

ㄧ種是永遠只會想到自己

卻從來沒有思考過自己的自私會帶得多少人傷害的人

永遠只會想到自己

永遠只知道別人對不起他而他永遠是對的

最愛覺得別人欠他

最喜歡把責任推的乾乾淨淨

"跟我沒關係"是這種人最喜歡講的話

別人有好康的就想要來分一杯羹

超自我

超自私

ㄧ旦出了事

只會躲起來要別人幫他

學到了教訓不會學乖

一犯再犯

所以我現在討厭

十分度爛你的態度



另ㄧ種人

喜歡放馬後炮

看起來很負責任

卻喜歡說早知道你們就怎麼樣...

喜歡說你們應該怎麼樣

不喜歡說自己應該怎麼樣

喜歡說自己的堅持沒了

所以選擇冷淡面對

或許是

或許不是

我也不想管到底是不是

一樣自私

一樣沒用

我ㄧ樣度爛



不要惹到我

不要以為我什麼都不說就以為我好欺負

我只是不想做這種無謂的爭吵

大家嘛

以後遇得到



不想說了

說完就好

沒有特定指誰

也沒有怎麼樣

不用自己對號入座



just like th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