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叔的事都在進行中,包括後事還有一些有關他謎樣的生活。
太多太多我們不知道的事,太多太多無解的答案,都隨著他的死沉入永久的長眠。
今天去他的靈堂前看他,不自覺的又想起很多事...

很多事說開了也許真的比較好,至少誤會釐清,責任釐清。
大家都氣三叔就這樣不負責任的走了,什麼都沒留下,連一言一字都沒有說。
大家也都不捨這樣一個好心的叔叔,在短短53年的日子裡什麼都沒有享受到就這樣走了。
對我來說,不捨絕對大過於之前的不喜歡。
對我來說,我很想緊緊抓住可以抓住的。包括親人,朋友,還有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我一直相信神的大能在這之中。
面對很多的不捨和擔憂,神的靈一直與我們同在。
原來最擔心阿公阿嬤的情緒跟身體,在神的保守下阿公阿嬤似乎也學著接受事實;
原來擔心有關錢、地點、時間、人的問題,也好像都在神的安排下有了解決。
雖然大部分的親朋好友不是基督徒,可是我知道神也一直在持守,
讓應該被解決的事情有去解決的人。
主,謝謝祢的慈愛。
也謝謝祢的憐憫,讓這件事有那麼多人禱告。

小朋友的情緒已經好多了,爺奶也平靜許多。
謝謝在看網誌的你們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