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的好朋友7人幫(不對~快變8人幫了)

幫我慶生~

很開心~~

覺得大家都很有心~~

雖然我們都經濟拮据~~

不過真的很感謝大家~

伴我度過19歲~

真的真的超開心~

18歲這一年~

發生太多太多事情了~

不過無論如何~

很多事都過去了~

過去就過去了~

殘留記憶伴隨著跨年聲響~

會在每一年~

一次又一次~

提醒著我~

人生的旅程~

我又往前跨進一步~

人生的意外都不是意外~

太多太多的後悔~

太多太多的驚喜~

至少~

我們都曾經擁有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