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6年的最後一天

距離2007年不到24小時

以前總會覺得年輕人真奇怪

幹嘛過什麼聖誕節跟跨年?

聖誕節就是要去教會吃愛餐參加聖誕晚會呀

跨年就是要在家裡跟家人一起吃火鍋倒數阿

這是我的生活

不容置疑

大學之後

開始有了轉折

除了聖誕節一樣當個好教徒之外

跨年這個時節我的心總會蠢蠢欲動

也不知道心早就飛去哪了

對於人擠人的地方抱歉我沒興趣

但是我喜歡跟親朋好友在一起

啦啦啦







大家都在回顧2006

那我也來回顧一下好了

2006阿

第一天我就跟我的兄弟姊妹們到了阿里山玩

第一次開車就開山路(我老媽知道我先斬後奏還勞狠話:阿力勒你是不想活了喔?被你在的更是活的不耐煩了)

好加在我平安回來~(所以很像有些事都要先斬後奏的樣子~噓!小朋友不能學)

之後更猛啦

暑假就跟著張阿乃兩個人開車從台中飆向墾丁小太陽

優齁

一整個徜徉熱情南台灣阿!

只有一個SONG可以形容!

其實我也是可以當飆車女仔的

哈哈哈

2006這一年也是我第一次出國去的一年

第一次的坐飛機

第一次一個人隻身從台灣飛到香港

都是一個人喔

好勇敢喔!(拍拍手)

然後到一個不一樣的城市

感受世界的流動!

然後2006阿

當了個什麼迎新總召

哎唷喂呀

那真是操死老骨頭的活動阿

時間非常的長

從3月到10月

時常都在做身心靈的"運動"(ㄟㄟ~別又想歪了)

要跟自己做身心靈的溝通

這個迎新讓我長大很多

讓我面對很多自己的問題

後來2006年

接了一個一般人不會有的打工

從這個打工看見人性

從這個打工看見社會

(別想歪~這不是特種行業XD)

有人稱我老師

有人叫我樂師

不管怎麼樣

他都已經過去了

我現在只想築我自己的音樂夢

會不會走我曾經閃過的那一條路線現在其實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不想後悔

我想要抓住可以抓住的這一刻

似乎看見音樂這個東西

在我身上的東西

恩~

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2006年去實習

意識到工作跟興趣

意識到出社會的自己想要擁有什麼

畢業後的藍圖現在好像正在描繪

希望自己真的可以照著藍圖前進

2006這一年我也認識很多朋友

你妳我我他她

你們好嗎?

我很好^^





2006

好像真的就是被忙碌塞滿的一年

台北的朋友說要找我都要排到N年後了

哈哈

沒辦法

我是有工作狂的小孩

雖然會一直罵有的沒的

但是我喜歡因著自己的初衷去做的每一件事

因為那是填補人生空白的一個機會

不去試

也許之後就沒機會了



所以

2007呢?









待續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