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看官~
在大蘋果維修的時間,來回味一下去年度最佳排行榜:藍屋頂。
不同的是,這是有加了弦樂的片段喔!!!(感謝伍佰阿嘉的編曲協助!!!)
聽了真是催淚
真希望可以再做幾首催淚歌,這樣想哭的時候就有藉口了XDDD

 

 

老實說,最近自己的狀況實在很不穩定。
身、心都是。
心理影響身理,這句話一點都不假,
一個禮拜頭可以痛兩次到要炸掉,
每次很痛的時候我都會靠在牆壁上想說,
要是真的痛到死掉怎麼辦?
這樣死的時候一定一點都不可愛XD

媽說,頭痛應該是因為壓力大吧?
明明我就不覺得壓力大的,
但的確在這份工作上,
承受一些大過於我可以承受的事了吧?
包含..人,還有量。

一直以來我都不喜歡讓人家擔心。
我也很難把一些不舒服藏著很久,屬於會說出來的人。
因為我知道悶著悶著真的會悶出病的。
結果在長大的過程中,我悶了。

知道不抱怨的力量,
但不知道不抱怨背後的殺傷力...可以毀掉一些?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我只知道其實我現在真的沒有很好。
所以我對誰都很兇,那是因為不想要在別人面前顯示自己的軟弱。
被我兇到的人,對不起。

 

 

希望大蘋果趕快好起來,
希望米粒也可以趕快好起來,
希望我的農場可以趕快開花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